14 Aug 2015

:-As Seen On TV~Vacuum Compression Bags 100x130 (Super Big)-:

:-As Seen On TV~Vacuum Compression Bags 100x130 (Super Big)-:

As Seen On TV~Vacuum Compression Bags 100x130 (Super Big)

single unit

常见问题:
1、如何选择压缩袋的尺寸,我的柜子能放的下吗?装被子用100*70或者110*80的,装衣服用80*60或者70*50的就可以了。其实柜子能不能放的下和压缩袋的大小没有关系,只要你叠好的被子或衣服可以装在柜子里面,那么压缩以后也可以放在柜子里面。2、压缩袋可以折叠吗?抽气以后的压缩袋如果抽的很干就不能折叠了,如果抽的不太干就可以折叠。3、压缩袋抽气以后会缩小的比如80*60厘米的压缩袋抽气以后缩小到70*50厘米。4、压缩袋可以反复使用吗?宜品真空压缩袋确保可以一直反复使用
用途
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塞得满满的被子衣服柜总让人觉得不知所措。有了各类大小的“真空压缩袋”,问题就解决了,它不但能把你的衣柜解放出来,它独特的密封设计还可以达到防潮、防虫咬、清洁保存的效果。
A:使用吸尘器或真空泵抽气,操作简单、方便!
B:能防止跳蚤、霉菌、潮湿、恶臭等,使衣物清洁保存。
C:衣物等压缩后,使储藏空间变大。
使用说明
1、衣物干燥:把衣物放入压缩袋之前,先清洗干净或干洗后,折叠成便于存放的形状放入最里面,至少距离封口拉链数厘米.
2、关闭拉锁:从压缩袋的一端,用手压住滑片拉链,缓慢而轻巧的拉向另一端。如还有松弛的地方,请再拉一次。
3、封口关闭后,检查拉锁:检查后,使用吸尘器或真空泵抽气。
4、真空袋的保护作用:把真空袋里的气抽完之后,盖上气嘴盖,方便收藏.
5、衣物恢复原状:打开两层封闭拉锁, 将衣物拿出自然晾干或干洗后,便可恢复原状!
抽气泵使用方法:

手 动的抽气泵肯定没有电动的吸尘器来得快,但是只要正确使用也可以达到满意的效 果。被子衣物装进去以后,首先要密封拉链。把真空压缩袋抽气阀上的防尘盖取掉,拧松阀门,尽力用手工压缩袋子争取多排掉一些空气。然后把气筒装在气阀上。 如果气筒比较大,不好装进去的话,就取掉气筒前面的绿色的橡胶套,先将橡皮套装在压缩袋的气阀上,因为密封的原因,橡皮套会比气阀稍大,要用挤的方法装在 气阀上。橡皮套装好以后再把气筒装在橡皮套上,这样就可以开始抽气了。
 
抽气秘技:
气阀必须拧松才能抽气,气阀在拧松1.5圈左右抽气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。110*70的袋子约需4-6分钟,用4-6分钟的劳动换来大半年的收藏时间,还是蛮划算的。
将袋内空气吸尽后,迅速抽出吸嘴并拧紧气阀,将防尘盖按牢即可。

注意事项
1.请避开热源、火,也勿用针、钉子、等硬物,直接接触压缩袋,以免受损。
2.压缩袋的拉链部分,如经常折曲导致变形会降低密封性能。
3.很大、很难收入的物品,请勿强行放入。

【关于压缩袋漏气和厚度的问题】
1、为什么会有漏气的袋子?
由于塑料制品生产工艺的原因,不可能保证产品100%合格率。想必亲们购买前都会看好几个卖家的评价,
相信没有一家是没有被反映漏气问题的。所以说这是一个正常现象,大家应该理性对待,毕竟买到漏气的袋子的几率是很小的。但我们能保证每个买家都能用上不漏气的压缩袋。
2、压缩袋的厚度
厚度和柔韧性是由用料决定的,用料的好坏决定价格。
宜品是现在市面上最流行的几款压缩袋,它们的用料属于中等,有些买家反映袋子比较脆和
薄就是这个道理。但价格实惠,漏气率也非常低,所以性价比最高。流行有流行的道理。


用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塞得满满的被子衣服柜总让人觉得不知所措。有了各类大小的“真空压缩袋”,问题
就解决了,它不但能把你的衣柜解放出来,它独特的密封设计还可以达到防潮、防虫咬、清洁保存的效果
A:使用吸尘器或真空泵抽气,操作简单、方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:能防止跳蚤、霉菌、潮湿、恶臭等,使衣物清洁保存。          
C:衣物等压缩后,使储藏空间变大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使用说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、衣物干燥:把衣物放入压缩袋之前,先清洗干净或干洗后,折叠成便于存放的形状放入最里面,至少距离
封口拉链数厘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、关闭拉锁:从压缩袋的一端,用手压住滑片拉链,缓慢而轻巧的拉向另一端。如还有松弛的地方,请
再拉一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3、封口关闭后,检查拉锁:检查后,使用吸尘器或真空泵抽气。       
4、真空袋的保护作用:把真空袋里的气抽完之后,盖上气嘴盖,方便收藏。
5、衣物恢复原状:打开两层封闭拉锁,将衣物拿出自然晾干或干洗后,便可恢复原状!



RM 19.90
POSTAGE : WM RM6.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RM9.00
 WHATSAPP/SMS FOR DETAIL : 019-9695096
Komen
0 Komen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opOne Online Biz Copyright © 2015. Design by MaiGraphicDesign